关于征集2019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9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深入推进我省标准化发展战略,加快全面标准化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地方标准体系,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开展2019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征集工作,请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项目征集申报工作。

一、申报重点和申报要求

具体详见附件《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19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甘市监发〔201950号)。

二、申报材料

1.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实行常年公开征集制度。立项受理以正式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并同时在“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为准,申报材料包括:《甘肃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汇总表》(附件2)、《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附件3)和《标准草案》一式三份加盖公章。

2.《标准草案》应包括:标准的封面、前言、范围,标准的章(应具体到条、段或列项,对没有具体内容的,可将该部分内容或起草构想进行简要描述)等必备要素,基本符合GB/T 1.1-2009要求。同时,在《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的“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一栏中应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预研情况;修订项目应重点阐述技术内容的先进性、创新性和主要技术差异。

3.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甘肃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汇总表》、《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等也可在原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gszl.gov.cn)了解和下载使用。

 

联系人:张老师  0931-7971631    邮箱:kjczdxk@nwnu.edu.cn

 

附件:1.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19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PDF

  2.甘肃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汇总表.doc

  3.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doc

 

                   科学研究院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