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会员企业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14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抓紧报送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会员企业合作项目的通知》精神,2019年公司年会定于422-24日在我省敦煌市举办。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各部门与成员单位就产业对接、项目合作开展实质性洽谈,争取对我省的支持。现面向全校征集就与60家理事单位(名单见附件)正在洽谈对接和已经达到签约条件的项目,以及意向与企业家俱乐部进行合作的重大合作项目。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于2006年由31位中国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弘扬商业正气,以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推动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机构使命。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是中国市场经济的代表人物,是中国改革开放中的第一批创业者,有着独特的创业经验和管理思想;他们尊重并遵循市场规律来获得商业成功,他们承载企业家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者。46家理事企业所创造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两万亿人民币,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正在洽谈对接和已经达到签约条件的项目以及意向与企业家俱乐部进行合作的重大合作项目简介及基本情况请于31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niudingwei2008@nwnu.edu.cn,由学校统一报送。

联系人:牛定炜

联系电话:0931-7970307

 

 

 附件: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名单.doc

 



 


                                       科学研究院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