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56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201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凡2017年及之前立项、2018年立项研究周期为一年,应于2019年结项的各类科研项目,包括高校教师基本科研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战略研究项目、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科技协同创新团队项目、省级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必须按期完成结项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结项,现将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战略研究项目、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科技协同创新团队项目、省级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结项验收,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结项申请材料,学校审核后统一报省教育厅;高校教师基本科研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验收由学校组织验收。

2.符合《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申请免予结项验收的条件”的一般项目,申请书封面“评审方式”勾选“免予评审”,其他一律勾选“会议评审”。

3.如研究计划有变更,应同时提交经教育厅批准的《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延期项目必须装订《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

没有教育厅批准的变更项目成员的《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的项目,项目参与人和顺序必须和申报书保持一致。

4.材料报送:战略研究项目、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科技协同创新团队项目、省级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材料于910日前提交;一般项目结项材料于920日前提交。

纸质结项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院(行政2号楼312310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张云婕  7971671    17331751@qq.com

         张国鼎  7971144    kjczdxk@nwn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pdf

      2.2019年度省教育厅应结项项目清单.xls 

      3.2019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4.结项材料装订及审核要求.docx

5.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docx

6.2019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docx

7.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管理办法.doc

  

                                      

             科学研究院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