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甘肃海智计划特色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科协《关于申报甘肃海智计划特色示范项目的通知》(甘科协发〔2019179号)要求,为进一步发挥我省海智基地工作站引才引智作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引进海外科技和项目,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协决定实施2019年甘肃海智计划特色示范项目(以下简称海智示范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须有良好的国际合作基础条件,工作机制健全,团队优势明显,具备承担项目的能力。

(二)须有联系海外科技机构和科技人员的正常渠道,要提供与外方的合作协议,具备实施项目的工作基础。

(三)所申报的海智示范项目须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有人才引进、学术交流、技术攻关、合作研究、项目对接等明确目标,促进国际科技资源的引入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在海智工作中能够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二、重点支持方向

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类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和民生领域科技需求为导向,在现代农业、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防灾减灾等产业发展领域,有针对性地引智、引才、引项目,因地制宜,突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

三、名额及经费

我校申报项目1项,省科协支持经费8万元。

四、有关要求

(一)明确团队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先支持产学研合作项目。

(二)项目评审时项目负责人要亲自答辩,立项的项目要签订任务合同书。

(三)请各申报人于1028日下午6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学研究院310室,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甘肃海智计划特色示范项目申报书》,能够反映承担项目优势的相关材料(如联系的海外科技团体名称及简介、联系的海外专家简介、近年来开展的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介绍等)。所有材料一式五份装订成册,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kjczdxk@nwnu.edu.cn


联系人:刘海霞

联系电话:7971631

 

附件:甘肃海智计划特色示范项目申报书.doc

 

                             


                              科学研究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