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4

各相关人员:

根据《国家科技成果登记办法》和《甘肃省科技成果登记办法》的要求,特别是拟申报甘肃省科学技术奖等的成果,请及时登记。科技成果登记在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成果概况、立项和评价情况、知识产权和应用情况、完成者情况等。现将我省科技成果登记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级科技成果登记的范围

执行省部级(含省级)以上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后,应当进行成果登记;获得行业准入证书发明专利授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以及其它方式评价的科技成果,符合条件的可以进行成果登记。

二、办理登记时应当提交《科技成果登记表》及下列材料

1.科技成果登记表》。要求:须安装、填写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简易版[V10.0]”软件后打印,A4幅面,骑缝装订,一式8份。

2. 文件名为CGSBQY的电子数据包文件。 要求:须安装、填写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简易版[V10.0]”软件后导出。

3.附件材料1份。

基础理论成果:任务书(立项合同)、项目验收或结题证明、学术论文、学术专著,论文发表后被引用证明等;

应用技术成果:任务书(立项合同)、评价证明(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或成果评价证书、法定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等)、行业准入证明、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软件登记证书等),以及研制报告、查新报告、用户证明等;

软科学研究成果:任务书(立项合同)、相关的评价证明(软科学成果评审证书等)、研究报告。

三、申请登记的科技成果,务必在通过验收、结题、取得评价证明后6个月内办理登记手续,逾期将无法办理。

请在国家科技成果系统登记后将上述材料报送至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寇  咪(2号楼312室)   联系电话:0931-7971671    

邮箱:419089691@qq.com

 

附件: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10.0]

                                                    

 

科学研究院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