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公告 苏州大学田芝健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6

应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苏州大学田芝健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四个自信”与文化自信

报告时间:20191212日(星期四)9:00

报告地点:田家炳教育书院六楼学术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田芝健,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专家咨询团成员。兼任苏州基层党建研究所研究员、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主持完成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执政理论研究”等国家、省、巿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党的创新理论体系研究”和其他国家重大项目多项;2008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016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