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上海大学顾骏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7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邀请,上海大学顾骏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课程思政的理念、方法与实施

报告时间:20191219日(星期四)8:3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报告人简介】

顾骏,上海大学社会学院教授、独立策划人和自由撰稿人、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科研示范团队——“顾骏团队主持人、大国方略系列课程策划暨主讲。一院一课的方式,为上海大学11个学院开设课程思政通识课11门,同步制作在线开放课程9门,出版配套教材9本。教学团队获评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2015年),主编《大国方略》一书获评上海市第十一届中特理论通俗读物著作一等奖(2016年),主持创新中国获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2017年),团队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