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7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甘科智函〔2020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省“两会”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紧密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重大战略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生态环境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协调发展,坚持“从严控制、为我所用、突出重点、少而精”的原则和问题导向,突出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确保培训的精准和高效,积极组织申报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

二、申报流程

申报2020年培训项目的单位,通过“出国(境)培训项目管理系统”(http://otm.safea.gov.cn,以下简称系统)在线填报项目计划,经网上初审合格后,提交由系统生成的《出国(境)培训项目申请表》等有关申报纸质材料。省科技厅对全省申报项目进行汇总,经专家评审并会同省外办审核,报送科技部审批立项,获得批复后下达项目计划。

三、申报要求

1.请认真阅读《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和附件中《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指南》,进行考量对照,做好培训项目计划申报。

2.2020年培训项目计划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220日。系统生成的《出国(境)培训项目申请表》等有关申报纸质材料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行政2号楼3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jczdxk@nwnu.edu.cn

联系人:刘海霞      

联系电话:7971631

 

附件: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科学研究院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