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0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2020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为做好2020年度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工作,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科学决策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的理论和智力支撑,特征集2020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我省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战略任务,以2020年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凸显前瞻性、针对性、原创性,努力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二、推荐报送的选题,要简要说明选题研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提出研究成果预期。

三、省社科规划办将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汇总筛选,在此基础上制定我省2020年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下发各有关单位,作为2020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和立项的重要指导。

四、选题申报人请将研究选题以电子邮件方式于310日前报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张云婕

  话:7971671

  箱:17331751@qq.com

   

附件:2020年甘肃社科选题推荐表.doc

 

 

                                科学研究院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