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结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研究成果及申报2020年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总结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研究成果及申报2020年研究项目的通知》(甘教思函【20202号),为全面掌握全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运行情况,进一步支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充分发挥智库在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等方面的作用,省教育厅将对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并开展2020年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高校新型智库建设情况及研究成果

请我校教育厅批准建设的高校新型智库(名单见附件1)认真梳理总结智库建设和运行情况,填报《高校智库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省教育厅将根据智库建设运行情况,对智库进行必要的调整补充。

二、组织申报2020年研究项目

请各有关单位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教育改革发展、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总结经验成效,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认真做好2020年智库研究计划,填报《高校新型智库2020年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省教育厅将根据各新型智库申报的研究方向和计划,遴选一批有针对性的研究项目给予支持,持续推动高校新型智库更好地发挥作用。

请各有关单位将填报的《高校智库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和《高校新型智库2020年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一式二份加盖学院印章后,于38日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0室),电子版发送至kjczdxk@nwnu.edu.cn

联系人:刘海霞

联系电话:7971631

 

附件:1.高校新型智库名单.docx

      2.高校智库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doc

      3.高校新型智库2020年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科学研究院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