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严格按照《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报送材料,所有附件材料请在本通知附件链接中下载。

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报送要求: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报送时间:2020325

联系人:张云婕   联系电话:7971671

电子邮箱:17331751@qq.com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学研究院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