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71

    5月15日上午,西北师大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对2020年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进行安排。李朝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学研究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研究院负责人部署了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并对高水平成果绩效评定和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等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朝东指出,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以学院为主体,即由学院组织申报和评审,同时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组织结项。学院要高度负责、认真组织,按分配指标评审出最具培育潜力的科研项目。要高度重视科研管理系统填报工作,责任到人,应填必填,保证科研管理系统内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充分发挥科研管理系统的作用,实现信息化管理。

    李朝东强调,各学院院长要重点抓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四项主要工作。学院要重视高水平成果产出,同时要重视应用研究,理论研究要“顶天”、实证研究要“立地”。科研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以高水平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来推动学校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