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2020年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66

    614日,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2020年第二次理事会暨上半年度研究院工作检查。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主持会议。


  



    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白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曾成福,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各中心主任及骨干,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向理事会汇报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20202月至5月的工作进展;研究院环境与能源新材料研发中心、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智能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农特产品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和文化旅游创意与文创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依次向理事会汇报了2月至5月的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各研发中心计划开展的项目。

    会议研究通过了研究院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项目,并对环境与能源新材料研发中心、智能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已开展的项目进行了检查,签署了相关项目成果责任书。

    王增恩代表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对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研究院要在进一步落实去行政化、去机关化、去雷同化“去三化”理念的基础上,将事业干起来、市场搞起来、平台建起来、人气聚起来,为推动白银高新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董晨钟对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研究院要在方向建设、体制创新、队伍建设上持续下功夫,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深入查找后期宣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研究院发展再上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