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36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集聚全国的优势科研力量解决我省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培养和集聚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经省政府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商议,就我省加入国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科技厅现特向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征集联合基金指南建议。为做好我校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联合基金指南建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指南应围绕生态保护与修复、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中医药、旱作农业、核科学与技术应用、文物保护等领域发展需求和关键技术难题,凝练提出相关科学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鼓励高等学校、科院院所与企业合作。

2.各单位认真组织指南建议凝练和论证工作,指南建议应重点突出甘肃问题,体现甘肃优势和特色,以便在面向全国组织项目时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3.请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

4.指南内容要针对拟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或前沿技术问题,凝炼主要研究要点、预期目标和科学价值,文字表述简明扼要。

5.指南建议请于2020825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0),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gd@nwnu.edu.cn

联系人:张国鼎  15809316739

 

 附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模板.doc


 

                   科学研究院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