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25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申报选题由推荐选题和专项课题两部分组成。

(一)推荐选题。各申报人要充分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选择推荐选题,着力推出有学术思想价值,有实践应用价值的社会科学研究。推荐选题作者在不改变内容的前提下,对推荐选题范围中的题目文字表述可做适当调整。(推荐选题范围,详见附件

(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项课题。立足我省实际,围绕产教融合发展、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职业资格制度与职业技能等级制度衔接、技工教育发展情况、建筑业产业工人队伍现状、采矿业产业工人队伍现状等开展调查研究、理论研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项课题,详见附件)。亦可围绕《甘肃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自拟题目开展研究(课题经费由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资助)。

今年除专项课题可以开展自拟题目研究之外,不再受理自拟选题。 

    二、成果形式

    项目成果形式为论文(系列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和著作。论文(系列论文)和调研报告不少于1万字,研究报告不少于3万字。

    三、报送要求

    (一)材料报送。 《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请书》(附件4)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实名;两份匿名须隐去作者单位和姓名。同时将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所需材料在附件中下载。

    (二)时间要求。请于2020829日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张云婕    联系电话:7971671 

    电子邮箱:17331751@qq.com

 

    附件:甘肃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doc

 

 

                              科学研究院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