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61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规划办《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为做好2021年度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工作,推动我省社科项目研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的理论和智力支撑,特征集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各项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我省重点工作任务,以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凸显前瞻性、现实性、针对性、应用性,提出本地本部门本领域需要深入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

二、推荐报送的选题,要简要说明选题的研究价值、研究重点及成果预期。选题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三、省社科规划办将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汇总筛选,在此基础上制定我省2021年度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作为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和立项的重要指导。

四、请选题申报人于118日(星期一)前将选题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31751@qq.com

联 系 人:张云婕   联系电话:7971671

 

    附件: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选题表.xlsx



                                  科学研究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