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都师范大学马自力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6

应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马自力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苏轼任扬州知州的日常世事与审美超越

报告时间:2021年1月22日19: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647 853 862)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马自力,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教育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中华古诗文吟诵和创作”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北京市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中国古代制度、文体与文学观念综合研究学术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首都师范大学燕京学者、中国散文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古代散文学会副会长主要从事唐宋文学文化研究出版有《诗心、文心与士心》《中古文学论丛及其他》等专著在《中国社会科学》《文艺研究》《文学评论》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获北京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