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组赴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调研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80

      33042,西北师大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一行7人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梁旺兵教授的带领下先后赴金昌市、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开展调研,金昌市、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了解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征求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及“十四五”期间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目标、思路及项目筹备情况等重点内容,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调研组在各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市有关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专题汇报,并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先后深入金昌市、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产业培育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