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遴选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选手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 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甘科政函〔202142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征集遴选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选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通过大赛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动员全社会主动支持、积极投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三、有关要求

1.原则上选手自愿报名参赛,职业不限、年龄16周岁以上的均可报名参赛,各参赛人员填写《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请各参赛选手于4月19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1919540@qq.com。

2.具体赛程安排及参赛内容和要求请详见《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附件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瑞

电 话:0931-7970307

邮 箱:491919540@qq.com

 

 

  附件1 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doc

  附件2 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doc

 

 

 

                                                 科学研究院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