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赴相关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4

    5月16至21日,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朝东带领学校科学研究院和教务处负责人一行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进行教学科研成果分类及评价调研,相关高校分管校领导、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各兄弟院校就科研项目管理、教学科研成果分类认定、在“破五唯”“破除SCI至上”背景下科研评价改革等相关工作交流意见,分享经验。

    李朝东指出,各兄弟院校在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科研评价改革实践,积累了很好的发展理念、创新做法和经验成效,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李朝东强调,《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分类办法》是促进学校职称评定、教学评价和科研发展的基础性文件,要以修订完善《办法》为契机,持续推进科研评价改革工作,根植学校学科布局特色,在科研评价中突出“分类指导”,形成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多元化评价体系,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