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一行到西北师大调研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42

    526日下午,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一行莅临西北师大,调研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李朝东陪同调研。



  

    张世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落成的“棫樸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学校生态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特色植物有效成分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参观了博物馆。



    调研中,张世荣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要更加注重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努力把西北师大各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创新力强且后劲十足的科技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张俊宗代表学校向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主动策应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立足西北、扎根甘肃,提升科技创新力度,大力支持本土化、特色化科研项目,使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学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