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推进会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250

    2月21日,西北师大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学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研究院负责人重点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等申报组织与论证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对于学校近期集中组织申报的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要求、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安排,特别是国家级项目和教育部项目论证工作及相关要求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李朝东在讲话中指出,科学研究在高校“五大”基本职能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撑作用,对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具有越来越高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做好科学研究的重要抓手就是项目申报,2022年学校120周年校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为校庆增色添彩。要充分利用好校内、院内的专家资源,邀请校外高水平专家,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不同层次的项目论证,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尤其是要加大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论证力度,力争各学科在国家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上取得突破。各学院和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要认真研读各类项目申报要求、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做实做细项目申报的各个环节,切实提升项目申报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