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47

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一线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等职工创新团体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根据《甘肃省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开展2022年度省职工技术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项目条件

1.具有一定科研价值、科技含量,实施后能切实解决现场工艺技术难题目;

2.填补某一技术领域空白,对我省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的项目;

3.先进、合理、实用、可行,具有较好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

4.具有较强工技能培养功能,能切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项目;

5.其他优秀职工技术创新项目。

凡属各种财政性基金或财政专项资金资助范围内的项目,或所在单位年度计划内的重点科研和培训项目,不列入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资金补助范围。

二、推荐项目指标

全校推荐不超过 2补助项目负责人须为一线技术工人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并具有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工

三、补助资金额度

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补助金额依据项目的创新难度、技术含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区别确定。

四、工作要求

1.报补目的申填写《甘工技术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申请书(2022年度)》(附件),并另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补助资金预算明细表等资料填写前阅读填写说明,严格按规定格式机打填报统一为 A4纸,双面打印  。申请书和附件资料分别单独装订成册,勿另附加封皮。

2.须报送的书面材料包括:申请书及附件资料一2份,同时提供与书面材料相一致的电子版。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523

4.联系人:王瑞 0931-7970033

    邮箱:491919540@qq.com

附件:甘肃省职工技术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申请书(2022年度).doc


 

 

                                      科学研究院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