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新能源省级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7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战略部署,加快新能源技术开发和应用,根据《甘肃省新能源关键共性技术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省科技厅特组织2022年新能源省级科技计划专项项目(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科技重大专项-工业类。

(二)重点研发计划-工业类。

(三)中小企业创新基金。

(四)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项目申报指南应用基础研究支持方向请选择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别,其它支持方向根据所申报项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项目类别。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在职人员,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开发的能力;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施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原则上不得申报。

(二)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同一项目已获省财政资金资助或已通过其它渠道申请省财政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同一主持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三)高校牵头申报项目须有合作企业及合作协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除外)。

(四)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

(五)涉密项目不得通过网上申报,按照保密有关规定渠道申报。

(六)企业牵头申报科技重大专项条件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新能源省级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的通知》。

三、申报流程

网上申报。登录省科技厅网站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网址:https://kjt.gsinfo.cn/program/,首次申请项目的申请人联系科学研究院添加系统登录名)。

材料提交:务必于20225261800前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及项目电子申报书530日前经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并报送纸质申报书(2份),未审核通过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张国鼎  0931-7971144

 

附件:1.2022年度新能源省级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2.甘肃省新能源关键共性技术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doc

 

科学研究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