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398】公告 杰出校友·兰州大学高学德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2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兰州大学高学德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心理学院“杰出校友论坛”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流动的信任:现代性视野中的信任变迁及其重建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9日下午15:00-17:00

线下地址: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159学术交流厅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ID194 656 877 )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高学德,于1999年、2006年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兰州大学教授。兼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学会社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人际信任、公共组织信任、行为公共管理等研究。主持或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甘肃省哲学社会科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第四届余天休社会学优秀博士论文奖、全国首届费孝通优秀论文提名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