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399】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李景治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2

西北师范大学数学有统计学院邀请,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李景治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Bayesian Approach to Determining the Orientation of Sound-soft Obstacles with Phaseless Data via Wasserstein Distance

报告时间:20225月20日10: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465 454 427)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李景治,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主要从事逆问题相关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法的研究,在计算数学的理论研究和数值模拟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反问题理论与计算方法,形状优化与微分形式统一理论,科学计算,有限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