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404】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赵庆柏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33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赵庆柏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创造性思维的认知神经加工机制:从个体到团体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3日15: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662 620 996)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赵庆柏,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桂子青年学者,“智慧学习与认知”青年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兼任中国创造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创造的认知神经机制、创造力培养、网络学习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5项SCI/SSCI收录期刊心理学报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