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566】公告 上海大学毛雪峰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8

应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上海大学毛雪峰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同调光滑DG代数的不变量理论和同调性质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7日15: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547 699 954 20)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毛雪峰,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非交换代数几何、同调代数理论、代数拓扑有理同伦论、微分分次范畴理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研究。在Trans. Amer. Math Soc.、J. Algebra、Proc. Amer. Math Soc.等SCI收录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各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第三批特别资助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第45批一等资助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