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571】公告 电子科技大学李发根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4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李发根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密码逆向防火墙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9日8: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李发根,博士,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安全与密码领域编辑。主要从事密码学与网络安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其它科研项目10余项;在IEEE TIFS、IEEE TVT、IEEE TCC等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50篇,被SCI检索120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3部;获授权发明专利12项;获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