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活动572】公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付兴兵博士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25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付兴兵博士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Large universe attribute-based access control with efficient decryption in cloud storage system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9日10: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付兴兵,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生导师。兼任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Wireless Personal Communication等期刊的审稿人。主要从事云计算安全,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网络攻击检测,公钥密码等研究。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厅局级科研项目1项和开放基金3项,主持华为在内的横向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