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ames J.Heckman(詹姆斯•郝克曼)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3

应集思未来(国际化科研教育专业品牌)和西北师范大学邀请,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ames J.Heckman(詹姆斯 郝克曼)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学校“全球胜任力提升”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个体经济:人类潜能发展与社会经济繁荣The Economics of Human Development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0日 21:00

报告形式:Zoom直播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James J.Heckman(詹姆斯 郝克曼),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芝加哥经济学派代表人物之一&微观计量经济学的开创者芝加哥大学讲席终身正教授&CEHD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芝加哥大学Harris公共政策学院创办人之一Jacob Mincer Award终身成就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