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宋协伟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0

应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邀请,中央美术学院宋协伟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交叉学科的设计学与未来劳动形式

报告时间:2023年6月1日10:00

报告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宋协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艺术与科技研究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设计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设计学科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美术设计分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艺委会副主任、国际平面设计师联盟(AGI)成员、中国美术馆特聘专家、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评审委员、文化部职称评审专家等。主要从事知识持续更新的艺术实践和设计推动等,关注设计新学科、启迪学术新思想的创新教育,始终以全球化的思维视角、国家的顶层战略和社会化问题的系统研究推进艺术设计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