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纽约州立大学张建伟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3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邀请,纽约州立大学张建伟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为创造而学习:设计开放创造的共同体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21日20: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518 7133 5282)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张建伟,现任教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教育学院,曾任教育理论与实践系主任。增选为国际学习科学学会会士(ISLS Fellow,2023)担任国际学习科学学会的旗舰刊物《学习科学杂志》联合主编(2020-2024)。主要从事知识建构与创新、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CSCL)和学习分析与技术等研究,其研究团队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等机构的多项资助,对创造性知识建构的互动过程、课堂模式和技术支撑开展了长周期的研究,开发了跨课堂协作知识建构支持系统:“集体思维图谱”以及“学习和教学创新知识网”。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多次获得ETR&D等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获纽约州立大学杰出公共参与研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