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公告 北京邮电大学陈岩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岩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从现实矛盾中提炼和发展科学问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

报告时间:2024年1月5日14: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390 369 142)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陈岩,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北京邮电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利物浦管理学院、布鲁内尔大学访问学者,国际商务及国际贸易知名学者兼任中国市场学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专家等。在《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共25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等各类项目50项,其中自2013年以来连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项目成果第一项被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