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讲堂】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杜鹏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应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杜鹏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数字时代的老龄社会治理

报告时间:2024年1月9日19: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400 668 548)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杜鹏,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民政部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人口学会副会长。主要从事人口老龄化、老龄政策、人口与发展等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项目多项;出版《中国老龄化社会20年:成就、挑战与展望》等专著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荣获第九届“中华人口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