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现开展2024年度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联合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省联合基金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类。其中,重大项目参照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管理,重点项目参照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一般项目参照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管理,项目执行期均为3年。

 二、申报要求

 1.省联合基金项目须严格按照项目指南(详见附件)组织申报和推荐。申请人须对照指南确定的研究方向拟定项目名称,按照申请代码填写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研究内容、目标任务须根据指南要求和经费额度科学合理设置。不受理指南范围以外的申报项目。

 2.省联合基金项目面向全省征集,申报单位应为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和企业等,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人才团队和科研基础条件保障,运行管理规范,科研及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3.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在职人员,在项目实施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承担科技项目的能力。

 4.重大项目实行联合申报机制,资助单位牵头申报的,可联合省内外科研团队组织申报;非资助单位牵头申报的,必须联合资助单位的科研团队共同申报(需提供项目合作协议)。

 5.作为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且无在研省联合基金项目。

 6.有在研其他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可以申报本年度省联合基金项目。本年度省联合基金项目与本年度省级科技计划其他项目不重复资助同一项目负责人。

 三、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登录省科技厅网站“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s://xm.gskeju.cn),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及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申报截止时间:202442118:00

 2.申报材料。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及项目电子申报书,经推荐单位审核通过后,通过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并报送纸质申报书(1份),未审核通过的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442318:00

 联系人:张老师   0931-7971144

 

 附件:2024年度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指南.doc



                                  科学研究院  

                                   20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