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在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4

各相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外事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归口管理,进一步严格规范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审批制度,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做好计划,根据要求做好本单位2020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的计划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申报国际会议的范畴是指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由我校主办、承办或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等,以及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200人的大型双边国际会议。

2. 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提前报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3. 凡与外国机构(组织)合办国际会议,或承办外国某机构(组织)的系列会议,应在申报会议时将该机构(组织)相关背景资料、组织章程、曾组织的重大活动等一并报送。

4. 所申报计划经相关管理部门审核后将统一报省政府审批,对未申报的计划外国际会议,原则上将不再受理。

二、报送要求

1. 学院及相关科研平台申报国际会议联系人:韩晶 (电话:15117283200  QQ119260184 邮箱:119260184@qq.com)。

2.其他部门及单位申报国际会议联系人:孙梅(电话:13919001628 QQ: 275035258 邮箱:sunmei@nwnu.edu.cn

3.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见附件)注意事项认真填写,并于315日前将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相应联系人。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docx

 

 

                       国际合作交流处  科学研究院

                                2020228